01
由NGames代理的三國題材卡牌遊戲《萌將無雙》是融合卡牌遊戲以及SLG策略戰鬥玩法,讓玩家在手機上激戰的「萌系」激鬥遊戲,不過誰說手機遊戲只能在手機畫面中比試?現在,就有一個近距離觀看遊戲中超萌正妹格鬥的機會。

《萌將無雙》即將於2014年5月2日在台北京華城12樓「MUSE Club」舉辦「萌將擂台」,屆時將由遊戲代言人卓文萱擔任主公,帶領十二位超萌女將進行果凍擂台摔角。

這次很榮幸接到這樣的活動邀請,屆時Ming也會到現場去採訪啦!正妹果凍摔角,哈哈哈哈!想起來就整個開心!

在活動舉辦前,需要大家一同參與一個小遊戲「最萌武將票選」,希望大家在十二位正妹中選出您心目中的超萌武將,除了參加獎有虛寶可領之外,最要緊的是有超萌女將的等身抱枕或是簽名T恤哩!

當然,如果大家想要女將身上穿著比賽的「原味T」,這 .... 我幫大家問問主辦單位是否可行,重點是大家一同來參與投票啦!

欸!「原味T」有問題嗎?人家小熊為廷原味T都可以賣了,我們送正妹原味T有錯嗎?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這十二位女將的個人資料吧!

魏──
魏01魏02魏03魏04

蜀──
蜀01蜀02蜀03蜀04  

吳──
吳01吳02吳03吳04  

看了那麼多女將,是不是有點心動了呢?

快到活動網頁去投她們一票吧!

活動網頁:http://www.mjwstc.com/single_vote.html
活動

 

《活動流程》

擷取

活動辦法

史上最強超萌十二女武將性感現身,性感、清純、火辣、可愛隨你挑,凡於活動期間 2014.04.02 am 00:00 ~ 2014.05.01pm 23:59 止,於本活動網站票選你心中最愛的【萌將無雙繁體版】,官方免費放送遊戲虛寶卡,百萬額度送完為止! 火力全開誠意再加碼,放送超萌女武將動感等比抱枕及萌將女孩唇印簽名T,日夜相伴你身邊!

活動獎項

遊戲虛寶卡:不限人數,參與投票必得一組虛寶序號
超萌女武將動感等比抱枕:共30名
萌將女孩唇印簽名T:共12名

抽獎時間:2014年05月05日

得獎公告時間:2014年05月08日於本活動網站公告

注意事項

參與本活動者需確實登錄遊戲使用虛寶序號後始取得抽獎資格,參加人需填寫個人資料,所有資料將會保密,僅作為活動抽獎或聯絡贈獎的依據。舉辦方將於活動結束獎項寄送後一個月內會將所蒐集之個人資料銷毀。
個人資料填寫錯誤、虛構、不完整者或參加人資料與中獎人資料不符合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加抽獎及中獎資格。
如因電腦、網路、操作等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活動時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恕不負法律責任,參與本活動者或得獎者不得因此異議。
本活動參加資格與獎項僅提供居住在香港、澳門、及中華民國台澎金馬地區之居民。
如得獎者不同意填寫相關文件或提供資料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贈品以實物為準,得獎人不得要求折換現金或兌換其他產品。
如遇不可抗之因素,主辦單位有權隨時終止活動並公告於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本活動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並於活動網頁公佈之。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