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873.jpg
看蓉蓉那充滿渴望的眼神真是太可愛了,小眼睛盯著冰淇淋不放是怎麼回事啊?

莫凡比冰淇淋(Movenpick)我想是許多人耳熟能詳的冰淇淋品牌,但我沒想到它居然也有經營咖啡館!太棒了!

這次一同參與的有兩個可愛的小蘿莉,你們知道,哥最喜歡蘿莉了,尤其會乖乖給我抱還有害羞牽著我走的小蘿莉,除了小前女友葉蕾娜,這次還有小愛的寶貝女兒蓉蓉,尤其蓉蓉會給我抱著整個超害羞啊!

P1070884.jpg
位於明曜百貨樓上的莫凡比咖啡館,是隸屬於莫凡比餐飲集團底下的一家下午茶咖啡廳。我們到現場時因為客滿還等了一下,還好沒多久後便入場了。

今天坐的座位是窗邊,有小天窗,雖然天氣並不算很好,但有自然光還是勝過人造光,我愛自然光,這樣的氛圍很舒服。

P1070869.jpg
我點了壺甘草洋甘菊茶(NT.140),含有洋甘菊、茴香、藥蜀葵、小豆蔻、甘草的有機茶飲透著亮黃色的茶湯,能安定心神、平靜舒緩,配上隨茶附的一片小糕點,很愜意啊!

P1070873.jpg
重頭戲上場,一份疊疊樂被端上桌,現在是要玩抽麵包條的遊戲嗎?原來這道糖心疊疊樂(NT.340)就是用UNO疊疊樂的概念作出的,讓大家可以一邊吃一邊玩。

聽說,這疊疊樂內藏著一個很可怕的秘密!

P1070875.jpg
在金色的蜜糖吐司條上加了一球芒果雪酪冰淇淋,四角擠上蘭姆酒做成的鮮奶油,並各自點綴上一顆漬櫻桃,再淋上巧克力醬,看起來有如金黃色的碉堡,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怎麼下手。

P1070878.jpg
換個角度看,這吐司條似乎不太好抽哩!(欸!確定要抽掉嗎?整座倒掉的話我想大概有點麻煩哩!)

P1070879.jpg
一旁的紅色冰淇淋是草莓口味的,我很喜歡莫凡比的水果口味冰淇淋,因為裡頭吃得到果肉啊!

P1070883.jpg
出現了!這就是糖心疊疊樂的秘密!

原來裏頭其中一條吐司條內部夾著棉花糖,而聽說抽到棉花糖的人要請客!

欸!我只有拍照喔!沒人看到我抽到棉花糖吧?所以我不用請客哦!

 

很歡樂的下午茶啊!糖心疊疊樂真是太有創意的一道下午茶了,好吃好玩又可抽抽樂,加上窗邊的自然光,很適合作為三五好友消磨下午時光的好空間,但如果想靜下來看書之類的我想這兒就不適合了,這並不是看書的好環境哩!

 

【相關資訊】

店名:莫凡彼咖啡館 (台北明曜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0號5樓 (明曜百貨5樓)
電話:(02)2731-9357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早上11:00~晚上9: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夕 早上11:00~晚上10:00
備註:加收10%服務費
官網:http://www.mvp-icecream.com.tw/

【延伸閱讀-台北也有這些咖啡下午茶好去處】

【食記】新北板橋 柏林頓花園下午茶~不便宜的歐姆蛋煎餅
【食記】新店 小碧潭站 咖啡走廊 ~ 不錯的brunch

【食記】好吃的鹹鬆餅大餐──艾瑪鬆餅屋 [台北大安]

【食記】超可愛卡通造型甜點 --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 [台北]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