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995.jpg
早晨的小碧潭站雨下得急,難得來這附近覓食,卻不知道要吃什麼?這兒不是我的覓食範圍啊 .... 這時手機就很好用了,查了一下附近,赫然發現這兒似乎還不錯,好像滿多人推薦,便三步併作兩步來這兒嘗嘗哩!

雨下下停停,人行道上也濕得徹底。

P1060994.jpg
招牌雖大,但剛好被自己的門楣與小招擋住,從捷運站方向過來其實不容易發現它的存在,還好我上網查了地址,用Google Map直接定位,才沒錯過。

P1060992.jpg
早晨陰雨的天氣,外頭灰灰藍藍一片,和室內溫暖的黃光色調截然兩個世界。略顯舊的木門與透亮的玻璃呈現一種古樸韻味。

P1060977.jpg
這時間才剛開門,逢假日,開門不久客人已三三兩兩進來用餐哩!聽說用餐時間常常客滿,不過現在是假日早上九點,目前還好。

寬敞的空間與座位,動線十分優秀,我喜歡這樣的空間感,至少用餐聊天不會感覺跟隔壁其他桌客人靠太近。

P1060979.jpg
店內還兼做烘豆賣豆生意,許多很有歷史感的家具四處擺放,在上頭啜飲咖啡滿不錯的,可以想像自己來到了歐洲的小咖啡鋪。不過還是沒把我帶到漂亮的舊椅區,而是帶到一般小圓桌用餐。

P1060985.jpg
我聽說這邊用餐都用很漂亮的瓷盤,不過眼前的盤子看起來不太起眼,有點小失望。這道歐姆蛋早餐盤(NT.200)分量不多,蛋就佔了大半片,加上一小片全麥吐司及一點生菜沙拉,我想這價錢在台北大概還算合理吧?

P1060986.jpg
切開蛋,裏頭的起司及鮪魚就露了出來,我喜歡這樣的味道啊!原本索然無味的全麥吐司,在刻意將一大塊歐姆蛋與鮪魚、起司放在上頭一起咬下,立刻升級成不得了的美味,雖然簡單,卻很滿足。

P1060983.jpg
這是附的紅茶,就只是很一般的紅茶,不出色的味道,但念在它熱呼呼,加上我愛喝紅茶,便過關了。

只是瓷杯也讓我再次失望,不是說這家店的杯盤都很精緻嗎?

P1060987.jpg
我不能喝咖啡,然後店員跟我說沒有可可(也許用完了?),我又不想花太多錢和其他調味茶,結果我點了杯熱牛奶,其實我應該要把這杯鮮奶跟剛剛那杯紅茶混在一起做成鮮奶茶吧?XD

P1060989.jpg
這是友人的香草冰淇淋鬆餅(NT.170),盤中有鬆餅、香草冰淇淋、鮮奶油、核桃仁,看友人吃得津津有味的,我想大概很合他的口味吧?

 

味道來說都做得不錯,只是傳說中很高級的瓷盤瓷杯,不知道是否因為我吃的不是下午茶與咖啡才沒有,有點小失望。恰巧逛過來吃到這樣的內容感到有點小失落,純粹只是因為看不到瓷盤啦!

 

【相關資訊】

店名:咖啡走廊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五街5號
電話:(02)2219-074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 早上9:00~晚上10:30
      週 五  / 早上9:00~晚上11:00
      週 六  / 早上8:30~晚上11:00
      週 日  / 早上8:30~晚上10:30
備註:需+10%服務費

【延伸閱讀】

【食記】好吃的鹹鬆餅大餐──艾瑪鬆餅屋 [台北大安]
【食記】超可愛卡通造型甜點 --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 [台北]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