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0000165488122762371245847
會來到這是因為格友哪哪麻日前買了Gomaji的團購券,結果放著放著快過期了,於是我便有口福跟來一同享用啦!不過最大的原因竟然是 ....

「我跟你說,這家店有女僕喔!」哪哪麻如此說道。

喔天啊!女僕!難道這是一家女僕咖啡廳!嘴巴雖然說著:「我才不是為了看女僕咧!」頭卻無意識地直點。嘴巴說不是,大頭卻挺誠實的,看來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位女僕啊!

P1060693.jpg
來到中壢錢櫃旁,粉紅的招牌指引我們目的地到了,光看到LOGO上那低胸的妖精,不免對女僕有更多遐想。

P1060684.jpg
可惜到樓上後,我發現裏頭根本沒女僕啊 .... 只有很奇怪的熱褲小妹配圍裙,這根本不是女僕店嘛!

女僕
呃 .... 放錯圖了。001

01300000165488122762371245847
所謂女僕咖啡廳不是應該要有穿這樣的女僕嗎?然後露出可愛微笑對我說:「主人,歡迎回來。」熱褲加圍裙根本不是女僕啊!哪哪麻你為何要傷了我幼小脆弱的心靈?002

扣掉女僕,店內空間是不差,而且有Wifi可以來這上網玩手機犯懶,只是 .... 我的女僕呢?

P1060681.jpg
這是Gomaji團購券的點餐單,跟很多店家一樣有所謂的「團購特別餐點」,他這次買的是天使人氣義式單人套餐

P1060682.jpg
這才是真正的實體菜單,雖然我們不是點這張,但還是給大家參考一下。

P1060685.jpg
首先送上的是主廚濃湯,反正就是很普通的火腿玉米濃湯撒一點香草末,味道還可以。

P1060686.jpg
飲品雖然有9選1,但真的沒什麼好選的,我選了皇家巧克力熱奶茶,給了一整壺,雖然味道有點像粉包泡的(沒看到茶包我想我可以合理懷疑吧?),但熱熱喝倒也不差,如果有正港的女僕端著說:「主人我餵你喝。」我想我會更加開心。

P1060689.jpg
這道「明太子奶油鮮蝦寬扁麵」倒有點意思,擺盤挺漂亮的,將寬麵盤起直立於盤上,加上一搓明太子,撒上起司粉,再插上裝飾葉片與兩支觸角,好有霸氣!

麵的味道還不差啦!雖然他們家的是袋裝蝦仁,不是整尾的鮮蝦就是了。

P1060691.jpg
近看也挺漂亮的,只是蝦仁的味道沒進去,就真的是包裝蝦仁燙過的口感。而醬汁部分則收得有點過乾了,吃起來有黏稠感,雖然我也不喜歡太過水的醬汁(感覺像台式炒麵了...),但這種黏稠感大概不是我的菜 ....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今天在這間店品嘗的餐點在擺盤造型上不錯,但味道上並沒任何驚豔感,不會差,但也沒特別好,我想每個人口味不同,大概我吃起來並不覺得有特別好的感受吧?

所以這張團購券價值158並沒有十分超值的感覺,一般吃團購券就是因為他夠超值才會讓大家去買不是嗎?但這樣的價錢享用這樣的內容,只能說差不多而已,並沒有賺到哩!

還有就是我滿懷怨念的女僕 .... 今天如果是女僕咖啡廳,賣的是女僕的話,我想我不會對餐點有甚麼特殊要求的,因為它就只是賣女僕啊~~

pic

補充:

朋友事後說他也被團購網的圖片誤導了,並出示團購網的圖片 ....

1526631_790490477632767_367349097_n
......

..............

...................

..................................... 171207dllwm334p98q77na

 

 

【相關資訊】

店名:Angel's T.C.F.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東路72號2樓 (中壢錢櫃旁)
電話:(03)422-4658
備註:有Wifi

【延伸閱讀 - 桃園也有這些咖啡廳與下午茶】

【食記】可愛鄉村風下午茶──Hana Cafe [桃園內壢]
【食記】上山賞夜景──海灣星空 [桃園蘆竹]
【食記】偷閒一下午──紅無堤茶餐館 [桃園中壢]
【食記】瀰漫滿屋的詩意──只是光影 [桃園市]
【食記】鹹跟甜的奇妙融合──綠蓋茶‧館 [桃園中壢]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