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畝田
想像這樣一大鍋用炭火燒的酸菜白肉鍋需要多少錢?三百?免!兩百?免!這樣一大鍋湯頭還不錯的酸白鍋只要168元,真是超划算的啊!

久聞一畝田的便宜酸白鍋,最近天氣越來越涼,剛好讓自己有個理由打打牙祭,選了個週六晚上過去,吃完還可以順便逛逛旁邊的內壢夜市哩!

一畝田
大張的是麵食單,小張的是火鍋單,我們各取了一張。酸白鍋的鍋底有分大小,小鍋168,大鍋300。事實證明小鍋大概一般食量的2-3人可以吃飽,大鍋估計4-6人份吧!而加點的部份是單點式的,以單點火鍋來說價位一般。除此之外,我們還點了一份牛肉捲餅。

一畝田
牛肉捲餅上桌,感覺份量還不少哩!以價錢來說算是相當有誠意了。 / NT.45

一畝田
嗚哇!裡頭是蔥、黃瓜、滷牛腱,搭配醬油、辣椒醬調製的沾醬,內捲的料其實算是相當好吃的,但外皮卻有點粉,感覺煎油不足,用大火煎餅且時間過短才發生這樣的情況囉!但45元能吃到這樣的牛肉捲餅還算OK啦!

一畝田
酸白鍋上桌,看到這麼一大鍋,朋友問我168是一人168嗎?我說是一鍋168,她一直叫我去櫃台確認,因為這份量多到嚇人啊!XD

裡頭有的酸白菜、豬肉片、豆皮、玉米,還有不少火鍋料,這種份量168實在很不可思議,但事實真是如此。

湯頭滿對我的味哩!過酸過淡都不好,尤其冷天氣能這樣一碗接一碗喝著熱呼呼的酸白菜湯實在很讚,邊喝邊想著這才168,就會覺得湯好像更美味了,沒辦法,我是窮鬼,能用這種價錢吃到很多不錯的東西就覺得很幸福了。

一畝田
這是加點的牛肉盤,以120來說,這份量多得嚇人,但顏色好像不是很漂亮,沒有那種鮮紅感,表面也沒有明顯油脂分布,賣相實在很不好,不過涮起來後確實是牛肉啊!猜測應該是後腿肉油脂少肉質較老的位置,燙熟後倒也還OK,新鮮度應該也還好,至少我回家沒有因為這牛肉拉肚子哩! / NT.120

一畝田
這是加點的鴨血盤,一上桌我倆真的嚇到了,份量一樣很多,鴨血處理得也不錯,無明顯腥味,且相當柔嫩,丟進鍋內煮熟後相當好吃,這份量甚至會吃到吐,畢竟這是酸白鍋,不是麻辣鍋啊! / NT.60

以價錢來說,一畝田算是相當平價的店家,菜色味道也都還可以,算是可以吃到超飽,負擔又不會太重的店家囉!想花不多的錢嚐嚐大份量的酸白鍋,這兒倒是不錯的地方,炭火酸白鍋可不是到處都看得到的啊!


【相關資訊】

店名:一畝田
電話:(03)462-9781, (03)462-9895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忠孝路186號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