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46.jpg
這間燒臘店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家店,之前曾在附近工作,當時同事介紹給我後,我就一直很愛,三不五時只要吃飯時間經過這就幾乎都會來買。

曾聽說楊梅也有一家,不過我沒去過就是了,吸引我的一直是這家超厲害的叉燒肉。

說起金章的叉燒肉,味道甜而不膩,不會因為醬料太甜或醃太久導致整條肉甜得嚇死人,尤其我最愛邊邊剛好油花的位置,因為醃過烤過,吃起來會有一點點腱子肉的感覺,當然是有彈性,卻不會硬啦!

若只有這樣,那他只是好了一半,金章的叉燒肉厲害的地方在於,邊邊的地方被烤得脆而不焦,吃到嘴裡會有一點點脆脆的口感,這我很愛,很多店家的叉燒肉幾乎無法呈現這樣的口感。

當然,它們的燒鴨也是不錯的,但我一直覺得他們家叉燒太厲害,掩蓋了燒鴨的光芒。

我最常點的是叉鴨飯,也就是叉燒燒鴨飯,油雞個人就比較沒愛了。另外,金章的價格其實不算便宜,叉鴨飯一份80元。

IMG_7048.jpg
再來,一定要介紹的就是他們家的辣菜餔,用辣椒、豆鼓、小魚干醃的菜餔,超香超辣超脆,十分下飯,知道的客人不管內用外帶一定會裝,甚至常常會缺貨哩!如果看到湯檯邊沒有,有時可能是老闆忘了補,不用客氣,直接問老闆吧!但假使被客人取完,就下次請早囉!

IMG_7049.jpg
來金章不管內用外帶,吃飯時間大排長龍是常識,而且建議不要太晚來買,有時下班七點左右來買,就幾乎都賣光啦!可以看得出大家對它喜愛的程度。

 

【相關資訊】

店名:金章燒臘 桃園店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國際路一段1132號
電話:(03)220-4602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