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33.jpg
前陣子去台中時幫好友阿Mon上了一點簡單的修圖課,悠閒的台中午後,我們來到了位於北區的一間咖啡廳,明亮的採光以及安靜的店內讓我們的課程有了不錯的場地,我喜歡這樣的環境。

位於台中市北區忠太西路的DOUZI豆子,有個有趣的分店名字──忠太西站,我想是希望旅人們把這兒當作其中一站,特意取這樣的分店名吧?

IMG_6931.jpg
位於轉角的DOUZI,木棧走廊搭配大面積落地窗,以及上頭的綠色帆布屋頂,有點類似星巴克的配色,在星巴克出來前很少人會用草綠當作咖啡店的裝潢設計元素,但現在已常常看得見這種大面積的綠色搭配了。

IMG_6932.jpg
門口有個有趣的燈箱,就跟站牌一樣佇在那,還滿可愛的。

IMG_6920.jpg
每個月都有不同國家的定點旅行主題,將店內的佈置、氛圍、店內的音樂等做主題性的規劃,每個月來這兒都會有不同的咖啡主題講座,邀請大家一同來體驗。

IMG_6913.jpg

很可愛的造型檯燈,是一隻兔子!

IMG_6921.jpg
頭頂的燈是鳥籠做的,挺有意思。

IMG_6919.jpg
點了簡單的下午小茶點,這是奶蓋茶,似乎現在很多店家都會有這飲品,而我因為身體的因素盡量避免去喝咖啡,所以有茶飲可點還滿高興的,不然就只能喝白開水啦!

IMG_6929.jpg
這個鬆餅特餐也挺不錯,雖然擺盤有點亂,可是搭配可口的冰淇淋以及脆脆的比利時鬆餅,還是讓我三兩下就掃光了。(我應該是餓了吧?XD)

IMG_6933.jpg
我想,我來咖啡館不是為了品咖啡,而是充分享受那慵懶的午後時光吧?店內不像一般咖啡館在中間空位再擺上桌椅,而是盡量讓大家有個寬敞舒適的空間,而在裡頭的人也相當有默契地不製造過多的音量,僅讓自己的友人能聽到就好,我想這樣的空間以及客人的素質,是DOUZI刻意營造出來的吧?這是一個可以讓人盡情放鬆發傻的好環境哩!

很有趣的小店,有機會再去走走囉!

 

【相關資訊】

店名:DOUZI 忠太西站
地址:台中市北區忠太西路71號
電話:(04)2208-0818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9:00
網站:http://www.douzi.com.tw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