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蜻蜓速食專賣
來到台東,偶爾想吃一下速食的話該去哪兒吃呢?也許在北部大家常吃麥當勞與肯德基,但來到台東除了這些大型連鎖速食店之外,我們還有其他選擇。

之前永和麒麟閣的雞翅曾被幾位朋友評為特優等級,香鹹可口的調理配上外酥內嫩的口感,簡直是炸雞翅界的犀利哥啊!(硬要搭個綽號XD)沒想到在台東也有這樣的好吃炸雞翅──位於大同路上的藍蜻蜓速食專賣店,儘管裡頭也有賣漢堡薯條可樂奶昔,但事實上這裡最出名的,是他們家的炸雞。

藍蜻蜓速食專賣
曾有網友說他店面很像洗衣店,那藍白燈箱與Logo設計其實也頗像小說漫畫出租店的。

藍蜻蜓速食專賣
櫃檯忙碌的工讀生小妹。

其實裡頭環境不大,就像大家早上都會去吃的早餐店(美X美、麥X登)一樣,賣的品項也差不多,順便提醒每天記得要吃早餐喔!Rock!

藍蜻蜓速食專賣
看這陣仗,超多人在等他們家炸雞的,炸到來不及,但大家還是心甘情願在櫃檯前守候,由這人潮就知道這雞翅的口碑了。

藍蜻蜓速食專賣
先來一份炸雞全餐吧!可是這份量之少,讓夥伴直接使出臭臉攻擊,還附加一句:「你快拍,等等我吃如果不好吃你就死定了。」鄉親啊!是有沒有那麼殘暴?為了一小盒要價110的炸雞全餐,只包括一隻雞翅、一隻雞腿、幾片號稱雞塊的炸雞碎肉、幾根薯條、一杯飲料竟然要幹掉我?犀利哥啊!我看你賣相還不差,可不要讓我失望啦!

藍蜻蜓速食專賣
逆砍砍逆砍砍,金黃酥脆的外皮裹上特製調味粉,香鹹可口;內裡的肉質鮮嫩,一撕開外皮肉汁雞油立刻爭先恐後地流了出來,極品啊!

雞腿也不錯吃,肉質很嫩。但雞塊用雞碎肉是怎樣?這雞塊讓我傻眼傻很大啊!XD

藍蜻蜓速食專賣
有機會來台東時,大家也來嚐嚐看這炸雞翅界的犀利哥吧!傳說中的超美味雞翅就在這,雖然價格上不算便宜,但拼著那犀利口感,大伙進攻吧!


最後因為這犀利稱號,我突然想加個註腳──

「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XDDDD


【相關資訊】

店名:藍蜻蜓速食專賣店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214號
外送專線:(089)310-869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