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諾瓦義大利麵
在中壢市區想吃義大利麵有什麼好選擇?今天推薦的是夏諾瓦,在中央西路後段,快到中壢高中的附近,離新明夜市不遠。

另外 .... 我發現我又有錯誤了,噓!乖!大家往下看,當作沒事吧!

夏諾瓦義大利麵
位於中央西路底,夏諾瓦的外頭看起來相當有感覺,木造地板整個就有溫馨感。

夏諾瓦義大利麵
裡頭簡單的擺設,很有家的感覺,這種裝飾我很愛。

夏諾瓦義大利麵
準備點餐,今天很低調,拉高ISO硬幹而已,雜訊請無視。XD

夏諾瓦義大利麵
這兒的點餐方式有單點與套餐,我們選的是套餐,共有湯、麵包、主餐、甜點、飲料等,加90便可以單點升級套餐,另外還單點了兩份沙拉這樣。


1.湯
夏諾瓦義大利麵
洋芋蘑菇濃湯──加了馬鈴薯與蘑菇的湯品,這種濃淡適中的濃湯口感讓我先有了好印象,盤子邊緣還有它們的Logo哩! / NT.55

夏諾瓦義大利麵
馬鈴薯與蘑菇都充分吸收了湯汁,我好愛啊!之前曾吃到很差的濃湯還心有餘悸,不過它們的濃湯讓我重新對義大利麵餐廳的濃湯有了點信心。

夏諾瓦義大利麵
夥伴則是點紅通通的蕃茄海鮮湯,加了洋蔥的蕃茄湯,酸中帶甜,比之濃湯,又是一道順口的湯品。 / NT.55

夏諾瓦義大利麵
除了酸酸的番茄湯頭與增加甜味的洋蔥外,裡頭竟然有顆九孔!加了九孔的海鮮湯還真夠鮮的了。XD


2.麵包
夏諾瓦義大利麵
這麵包就特別啦!這道菜叫Panini帕尼尼佐塔塔醬義大利的麵包叫Pan,小麵包Panino是Pan後面加上ino(小)的字根而成,複數便是Panini。經由酥壓烘烤的Panino呈現外酥內軟的口感,不過他壓烤出的痕跡算是精緻化後的成果啦! / NT.50

Panino是義大利十分流行的三明治麵包,在義大利常常是拿來夾東西吃,就像潛艇堡,或是Pita餅那種口袋狀,沒有一定形式,但特點就是外皮酥酥脆脆的,與我們平常吃的鬆軟麵包不太一樣。

夏諾瓦義大利麵
義大利塔塔醬也是著名的沙拉醬之一,以美乃滋、酸奶油、洋蔥末、檸檬皮、羅勒末製作的塔塔醬,在口感上呈現一點點酸甜的清新感。用外酥內軟的Panino沾著吃真是太棒啦!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去單點他們家的Panini。


3.沙拉
夏諾瓦義大利麵
我喜歡海鮮沙拉,這道水果鮮蝦沙拉青蘋果、紅蘋果、西洋芹、鮮蝦組成,淋上水果優格後再灑點羅勒提味,以它的價格來說真的算是十分超值啊! / NT.35

夏諾瓦義大利麵
蝦子的新鮮吃得到,西洋芹也十分脆,不會軟爛,配上酸甜的水果優格醬,我最喜歡這樣的沙拉呈現了。

夏諾瓦義大利麵
夥伴點的普羅旺斯中卷沙拉,老實說我注意力全部在那中卷上了,超Q彈。 / NT.35


4.主餐(義大利麵)
夏諾瓦義大利麵
上桌啦!因為看了隔壁桌的義大利麵很特別,夥伴毫不考慮地跟服務生說:「我要跟隔壁那盤一樣的!」還好這不是去西班牙餐館吃牛排的故事。

這道明太子鮮蝦蘆筍義大利麵給料給得毫不手軟,蝦子好多隻啊!照片看起來好像少少一盤,可是相信我,這是特製的超大盤子,裡頭份量絕不會少啊!本來還想說要不要加點一客牛小排填肚子,沒想到後來完全打消那念頭了。 / NT.180

仔細看盤子還有一隻正在吃義大利麵的可愛乳牛啊!這也是店裡的特製盤子。XD

夏諾瓦義大利麵
麵條煮得不錯,有正統義大利麵的微鹹味,這很重要。南義的海鮮式義大利麵,搭配蘆筍吃起來有清爽的感覺,蝦子也十分新鮮哩!

夏諾瓦義大利麵
仔細看這團明太子,超棒的!像紅寶石般晶瑩剔透,鹹味與鮮味與義大利麵很搭。

夏諾瓦義大利麵
這是我的香煎牛肉青醬義大利麵,儘管夥伴說她不喜歡青醬,但看到那麼多牛肉塊我超高興的,完全把她的話當耳邊風了。 / NT.190

夏諾瓦義大利麵
青醬煮得也相當棒,代表性的起司粉也十分香濃,羅勒的碎末也充分拌勻在麵條間,相較於白醬的奶、紅醬的酸,青醬的香氣與清新感也是頗不錯的。

夏諾瓦義大利麵
牛肉大塊又嫩,且不會因為嫩精加太多而顯得軟嫩,完全是火侯控制得宜所呈現的嫩感,不老且嫩的肉質是這道餐最大的賣點,搭配一起烹煮的蒜片,我喜歡蒜味牛肉。


5.飲料
夏諾瓦義大利麵
飲料的杯子也有可愛的乳牛吃麵圖案,我好想跟它們買一個啊!XD

夏諾瓦義大利麵
天氣冷,我點了杯熱水果茶,酸酸甜甜真好喝,它們連湯匙都有Shannover Pasta的字樣喔! / NT.60

夏諾瓦義大利麵
這是水蜜桃可爾必思 .... 光不夠,光圈開太大,ISO太高 .... 這 .... 湊合著看吧!總之這是一杯好喝的可爾必思 .... / NT.60


6.甜點
夏諾瓦義大利麵
優格冰淇淋──看到這個我開始懷念中原Riya啦!酸酸甜甜的優格冰淇淋作為飯後甜點最棒了,好吃又助消化。 / NT.45

夏諾瓦義大利麵
這是巧克力布朗尼!濕軟的布朗尼口感頗特別,吃得到滿滿巧克力味。 / NT.45

相當滿足的一餐啊!燈光好氣氛佳,餐點精緻又美味,除了飲料售價偏高之外,其他都很不錯,看來之後中壢有好的義大利麵餐廳可以去啦!最後再說一次:「我好想買那個乳牛杯啊!!!!」


【相關資訊】

店名:Shannover Pasta 夏諾瓦義大利麵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68號
電話:(03)493-8878
營業時間:早上11:30~下午2:30
     下午5:30~晚上9:30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