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
在中壢市區想吃美式餐廳又不想跑到大江的Friday's的話,有什麼好選擇?

這家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在中壢SOGO旁已有一陣子了,之前也來消費過幾次,這次終於記得帶相機了。有時在市區想吃美式餐廳,我們就會跑來這吃,因為大江Friday's感覺很遠啊!再加上這兒比Friday's更平價些,所以我還滿喜歡這的。

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
在元化SOGO旁的慈惠三街上,在二樓位置,這間應該很多人知道哩!

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
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
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
入門左轉,經過一小段樓梯上到二樓便是餐廳,牆上有許多派對照,是餐廳曾舉辦過的活動喔!不過感覺好像好一陣子沒更新的樣子,之前看好像也是這幾張啊~~

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
裡面其實不大,但裝潢得還算有味道。

那天本來想吃最新的夏威夷風味餐,可惜9/2才開始,去的時候還沒這套餐啊!我倆只好點一般的分享餐,兩個人999元+10%服務費。

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
半份長島翡翠沙拉,使用藍莓醬佐沙拉,搭配橄欖等配料,吃起來較清爽。

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
這是其中一杯飲料加價升級的水蜜桃冰沙,真是有夠驚人的分量,味道上也算不錯了,不過我還是頗想念角板山上新鮮水蜜桃打的冰沙 ....

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
主食部份我們選紐澳良雞肉三明治薯條,薯條就是一般的粗版薯條,這我頗愛吃,熱騰騰的狀態比麥當當的好很多啊!

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
雞肉三明治厚度好棒,而且生菜量好多,加上番茄、起司、烤雞肉片,整個咬感很過癮。

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
主餐的紐約客牛排烤鮭魚,烤鮭魚部份魚刺頗多,個人不太喜歡哩!

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
牛排五分熟,肉質表現算不錯,有對應到價格,建議灑上海鹽直接吃原味就好,那磨菇醬不是很得我倆喜愛 .....

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
飯後甜點來客水果總匯冰淇淋塔,好吃助消化,我最愛吃水果了啊!

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
幫我們服務的服務生妹妹相當可愛啊!臉圓圓的很Q。

下次再來去吃夏威夷餐,順便來去找可愛的圓臉小妹照相。

 

【相關資訊】

店名: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06號2樓
電話:(03)463-0942
網站:http://www.banglesfamily.com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