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大王
「吼!今仔係拜喇捏!那欸攏無人客?(今天是周六耶!怎麼都沒有客人?)」才走到西瓜大王的門口,就聽見老闆娘的咆哮聲,讓我倆不禁感到有些好笑。

因為受到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這週末的花東一直下雨,從雨粉、細雨、小雨、中雨、豪大雨、暴雨都有,而蘇花也因此坍方中斷,所以本週花蓮的遊客少之又少,這倒方便了我倆吃吃喝喝拍攝食記的方便,大膽拿出相機就好了,人不多,別害羞啊!

這家西瓜大王據說已傳至第三代經營了,老闆選西瓜有自己的一套獨門手法,連店名都自信滿滿,自稱大王。

不過外觀看起來就是很普通的冰菓店啦 .... 純賣果汁、奶類、切盤的,似乎沒賣冰。

西瓜大王
店內就小小亂亂的,雖不算高檔,卻很有以前庄仔腳小冰菓店的感覺,尤其在門口時聽到老闆娘那豪邁的吼聲,超有感覺的啦!

西瓜大王
來到西瓜大王,當然選西瓜切盤來吃。也沒什麼特別的,就是西瓜切片咩!要價還不便宜,不過他們家的西瓜還真的選得不錯,甜又多汁、果肉完整,吃得到沙沙感又不會爛得湯湯水水,果然很會選西瓜。 / NT.50

桌上有一個小盒子,裝著鹽跟仙楂粉,像這樣一層鹽、一層仙楂粉、一層鹽、一層仙楂粉地灑在盤邊,用叉子稍微混合一下,就是很棒的沾粉啦!

來花蓮玩,剛好在附近口渴時,這倒是還不錯的小店哩!


【相關資訊】

店名:西瓜大王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281號
電話:(03)8322-678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