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加臭豆腐
「喀啦」,一口咬下,這臭豆腐外皮竟脆得驚人。

這次下南部賞蓮,順便來拜訪朋友,這家是她極力推薦我們去吃的好吃臭豆腐,一直說很有名,一定要嚐嚐!

興加臭豆腐
在大馬路旁的興加臭豆腐,來往的客人絡繹不絕,相當多啊!雖然我還是不明白「興加」兩字到底是什麼,興應該是興業東路,加的話據網友提供,應該是旁邊的加油站吧?

興加臭豆腐
臭豆腐上桌了,看來是脆皮臭豆腐的形式,小小一個,泡菜看來也滿乾淨的,台式泡菜的酸甜口感恰恰好。 / NT.35

興加臭豆腐
一口咬下,除了超脆的皮之外,裡頭的豆腐竟然出奇地軟且多汁,相當好吃。不過沾醬來說好像沒北部常吃到的蒜蓉醬,所以完全就是豆腐原味與醬油、辣豆瓣醬、泡菜這四種味道來搭配,不過說真的,光就豆腐來說還滿不錯的。

興加臭豆腐
切仔麵的部分可選擇麵、米粉或板條,我們選了板條,燙好的板條灑上豆芽菜、油蔥酥等,淋上滷肉即成。粿仔的彈性很不錯! / NT.25

興加臭豆腐
然後,最驚人的是這碗豬血超滑嫩好吃的豬血湯,除了好吃且豬血給得很多外,重要的是一碗才10元啊!打死北部一票賣豬血湯的。XD

除此之外店內還有超冰超濃的好喝紅茶,炎炎夏日來這兒吃臭豆腐喝紅茶感覺也滿不錯的囉!


【相關資訊】

店名:興加臭豆腐
地址:嘉義市東區興業東路191號
營業時間:下午3:00~晚上12:00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