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肉羹泉
位於王罔麵線糊對面的鹿港肉羹泉,據說也是鹿港當地知名的老店,從民國53年至今已四十年餘,算是當地的老字號了。

既然就在對面,又大排長龍,身為觀光客的我倆當然也要朝聖一下。

鹿港肉羹泉
來這兒內用不必排隊,這些都是外帶的,想內用的人可別傻傻的站在那邊排隊啦!

鹿港肉羹泉
招牌的魷魚肉羹一定要來一碗,以羹湯的湯頭來說,她們的真的頗白,勾芡的量也芡得不算多,喝起來算清且順口了,味道不很強烈,偏淡的肉羹湯。 / NT.35

鹿港肉羹泉
魷魚頗脆口,我很喜歡,但片數不多 .... 上桌後我曾有衝動想再點一碗純魷魚羹 .... 但後來我克制了下來,還是留點肚子以備不時之需吧!肉羹部份也不差,裡頭有包著里肌肉條,但大部分還是魚漿捏成,不過比起許多無包裹里肌肉條的肉羹口感要好啦!

說到里肌肉條的肉羹,宜蘭蒜味肉羹的印象還是頗深刻,那口感實在很棒。

鹿港肉羹泉
乾麵一碗僅25元,不貴。魯肉燥香氣逼人,還送了塊小肉羹。

鹿港肉羹泉
麵條很特別,看起來是油麵,但卻不是圓麵條,而是橢圓的,有嚼勁,將魯肉燥拌一拌,唏哩呼嚕地大口吃麵,這是很過癮的吃麵方式。

價錢便宜、魷魚脆口是他們的特點,但東西沒什麼特別不同的感覺,就是一間很一般的小吃店。真要說,我想是屬於小鎮的人情味,與平易實在的價錢吸引著大家吧!


【相關資訊】

店名:鹿港肉羹泉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公園一路41號
電話:(04)777-0166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