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記三峽九鬮香腸
這香腸超肥的,閃耀著油亮光芒的香腸看起來有夠誘人。

前兩週去聚餐完,我們撘豪格的車回家,途中經過三峽時,豪格突然神秘兮兮地說要帶我們去吃三峽當地有名的黑豬肉香腸,還說他們每次想到就會從鶯歌開車到三峽去吃一支,到底哪家的香腸讓他們那麼瘋狂呢?

陳記三峽九鬮香腸
才剛下車,撲鼻的烤香腸香氣迎面而來,一根根肥大的香腸正在烤架上快速翻動著,看得我不禁口水直流。

陳記三峽九鬮香腸
原來這家還上過報紙,聽說她們的宅配很有名,第二代接手後,將原本老爸的好手藝用宅配方式推廣到網路上,現在已成為網購熱銷商品了。

陳記三峽九鬮香腸
我點了一支蒜味香腸,25元,一口咬開,它裡頭的蒜竟然是剁碎後混進絞肉裡的,而且肥瘦比例掌握相當好,超Q彈的口感,真的很棒。聽說他們是用溫體黑豬肉,以肥2瘦8的比例,灌進動物腸衣而成,非人工腸衣,所以咬起來外皮的口感相當Q彈,內外掌控得宜吃起來口感特佳。

關於店名的「九鬮」(鬮音同揪)其來有自,據說老一輩都稱當地為九鬮,始因於清代分配田墾地時以抽籤決定,九鬮代表第九支籤,因而得名。

而現在老店有宅配服務,要吃三峽有名的黑豬肉香腸,也可以利用宅配囉!


【相關資訊】

店名:陳記三峽九鬮老店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成福路273號
電話:(02)2672-6848
備註:可宅配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