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燻小站
想到德國料理、食物我會想到什麼?德國豬腳、德國香腸、德國黑麥啤酒 .... 接下來就沒啦!我對德國料理知道的還真少,只覺得德國人大多愛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這樣。

我知道很多眼尖的朋友一定第一眼就發現有不對勁的事情發生,不過請先無視它,我們快來介紹這家專賣徳式燻烤餐點的德式小餐館吧!

煙燻小站
又是個好天氣,姬咩團再度出遊啦!這次八人全到齊,開著兩台車出發,第一站便來到位於北縣三芝鄉的煙燻小棧,這是一間專賣德國食物的餐館,老闆據說是德國人哩!

煙燻小站
這牌子相當有趣,分別是三種不同語言的招呼用語──上面的SERVUS奧地利語的「嗨」、「你好」,這在德國算是相當通行的招呼語;中間是WELCOME英文的「歡迎」,這我想大家都了解;最有趣的是最下方竟然是台灣原住民阿美族語NARUWAN,也就是「歡迎」、「你好」的意思。不知道為何要選擇那魯灣作為第三塊牌子咧?

煙燻小站
由此去──25公里台北、4公里三芝、9300公里慕尼黑、2樓煙燻小棧,相當有趣的指示牌。

煙燻小站
外頭牆角邊還有個簡單的許願池哩!不過那水是抽旁邊水溝的循環水,想要用這水洗手的人三思啊!

煙燻小站
輪到我們了,趕緊上樓準備用餐囉!二樓其實就是頂樓陽台搭起的棚子而已,這樣的用餐環境真的不能算是好,但還頗輕鬆的,只是天冷時吹冷風吃飯會很辛苦 ....

煙燻小站
柱子上還有印著煙燻小棧Logo的燈哩!但這種小燈晚上吃飯時真的有用嗎?很懷疑。XD

煙燻小站
準備要上菜哩!先來個大鍋墊,等等鍋子要放在這木墊上的。

煙燻小站
上桌啦!是肉!滿滿都是肉啊!我要魯夫化了!

煙燻小站
基本上就是一堆德式煙燻香腸、臘腸、烤雞、豬腳、燻豬肉、烤豬培根等等,值得一提的是一旁那個好像醃黃瓜還是啥醃瓜的,水分充足,咬一口搭配肉一起吃下超幸福啦!

煙燻小站
另外附上一盆馬鈴薯泥,這薯泥也超推,鬆鬆綿綿又不過乾,棒!

煙燻小站
這種稱為Sauerkraut的德式酸菜,還有黃芥茉醬,好像已經是吃德國豬腳必備的配料了。

煙燻小站
大伙進攻啦!我的小盤內立刻出現了一堆肉,原來是尤小咩的搶食物奧義發動,有一個會搶食物的助手,我可以不用目露凶光瘋狂搶食啦!XD

煙燻小站
快看!老麥全神貫注地發動搶食技能,這集中力硬是要得啊!難怪一旁奶姬的眼神那麼崇拜。

煙燻小站
土老闆不計形象大口進食香腸,看這嘴型多撩人?XD

煙燻小站
小馬:快!嘴巴張開!舌頭伸出!我要拍!
土老闆:(按!那麼多人我會害羞。)

那扭曲的表情好可愛啊!

煙燻小站
快吃完啦!看見鍋底了,剩一點,大家加油!

煙燻小站
煙燻小站
煙燻小站
餐後餘興節目,土老闆三連拍!

煙燻小站
耶呼!安可!安可!土老闆換個造型再一張!

煙燻小站
吃完啦!打擊手小臻請就打擊位置,準備揮出妳的第一鍋! .... 摘錄自《你不可不學的平底鍋打擊技巧》(誤

煙燻小站
很棒的德式餐館,這樣一大盤肉花了我們1200,八人分攤下來一人平均也才150,聽說裡頭飲料很貴,我們就沒點飲料了。這餐八個人吃不會吃到太撐又有些微飽足感,最重要的是沒吃到很膩,如果照菜單上說那盤四個人吃,應該會撐到吐。

有好幾個朋友的話,來這兒大口吃肉喝酒應該是很棒的,但份量頗多,點餐時量力而為啊!另外生菜也是超大盆1200,以c/p值來說滿不建議的啦 .... 但如果想體驗「堆得像小山一樣高的生菜沙拉」倒可以試試囉!

另外名片上寫有宅配服務,有興趣但居住較遠的朋友們可以打電話詢問看看。


【相關資訊】

店名:煙燻小棧餐館 (SMOKY INN's BEER CELLER)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中興街1段31號
電話:(02)2636-8299
傳真:(02)8635-1546
網址:http://www.smokyinn.com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五   早上11:00~下午10:00
     週六日與例假日 早上10:00~下午10:00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