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牛乳大王
三重牛乳大王在三重開店至今已三十餘年,陪伴許多在地四、五、六年級生一同長大,直到現在,在七、八年級生之間還是一樣有名。

這家位在重新路的三重牛乳大王,是我還滿喜歡的下午茶店家,有時只是肚子餓,或嘴饞之類的,就會去點一份雞排與木瓜牛奶頂一下。其實重點是他們家的雞排啦!木瓜牛奶雖好喝,但他們家的雞排更好吃啊!

一份雞排45元,老實說我還滿愛他們家的雞排哩!外皮酥脆、內裡多汁,灑上胡椒鹽更是誘人,重要的是滴油動作還作得不錯,裝袋後不會殘留炸油讓外皮因油而不酥。(我討厭有些鹽酥雞攤的雞排吃外皮會吃到一嘴油的那種 .... )

三重牛乳大王
肉質頗棒的,且很厚,現炸的雞排一口咬下,有時還會噴汁咧!光這肉汁飽滿我就給他大拇指了。

三重牛乳大王
吃現炸的熱騰騰雞排,配上現打的冰涼木瓜牛奶,是一大享受啊!冬夏皆宜。一口木瓜牛奶一口雞排是午後的一種悠閒。 / NT.50

你餓了嗎?來塊雞排配木瓜牛奶吧!

 

【相關資訊】

店名:三重牛乳大王 (三重總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73號
電話:(02)2989-5718
傳真:(02)2980-08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重 木瓜牛乳大王 雞排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