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源街牛肉麵
前陣子掀起一陣阿凡達熱,姬咩團當然也一起約著去看3D阿凡達啦!晚餐時刻,土老闆說有一家很有名的牛肉麵店介紹我們去嚐嚐,地點在桃源街。

我是不知道桃源街在哪啦!雖然我是桃園人,可是台北的桃源街我是完全不知道哩!只聽說在西門町附近,還好老麥知道怎麼走,等真好二人組集合後,我們就跟著姬麥一起去吃囉!

桃源街牛肉麵
這樣的店面 .... 感覺有點怕怕的,這真的是有名的牛肉麵店嗎?

桃源街牛肉麵
我比較喜歡清燉湯頭,儘管其他的人都點了紅燒湯頭,但我還是堅持清燉才能喝得出原味。(其實是我怕辣) / NT.150

這清燉湯真的很清淡,其中又帶著一點點肉甜,還滿細緻的,但配在這大塊牛肉與陽春麵條上有種說不出的違和感,感覺這牛肉味可以再濃郁點才是,一般清燉牛肉湯大多是用牛雜一起熬煮多時而成的吧?為何他們沒賣牛雜呢?難道這湯頭真的只有用純牛肉去熬嗎?

總之,超清淡湯頭讓我喝得好稀微 ....

桃源街牛肉麵
這牛肉就滿大塊的,喜歡吃肉的人可能會覺得超棒,但我還是喜歡半筋半肉啊 .... 那種熬煮得入口即化的牛筋口感我超愛。非半筋半肉的牛肉塊好處就是很耐嚼,但壞處就是肉纖維多,牙齒不好的人可能會咀嚼得稍辛苦點,不過我是因為喜歡半筋半肉的滑嫩口感啦 ....

桃源街牛肉麵
陽春麵條,還滿耐煮的,有嚼勁。

這樣一碗150的牛肉麵,可能在有些饕客口中是大台北不可多得的牛肉麵美味,但個人口味的關係,大概這家桃源街牛肉麵較不合我的口味吧?


【相關資訊】

店名:桃源街牛肉麵 (老王記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桃源街15號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