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家蔥油餅
在台東市郊的海濱公園旁,有一家常常大排長龍的蔥油餅店,這兒的餅究竟有什麼特別呢?為何大家總是趨之若鶩?

從初鹿回到台東市,天色尚早,於是我倆準備衝這間位於海濱公園旁的黃家蔥油餅。沿著大同路騎到底右轉,我倆就看到這排隊的景象,人氣十分夯的小攤啊!

黃家蔥油餅
不知為何,台東這好像很喜歡煎、炸食物時加九層塔提味,我個人倒是滿喜歡這味道的,以前老媽也常常做九層塔煎蛋給我們吃啊!這兒的加蛋蔥油餅是先將沒加蛋的餅煎好放一旁,然後打蛋灑九層塔,再蓋上裸餅翻煎而成。

黃家蔥油餅
一旁老闆正辛勤地揉著麵糰,完全現場製作現場翻煎。

黃家蔥油餅
不加蛋25元,加蛋35元,雙蛋40元,以現在蛋價如此貴的情況下,這價格算挺實際了。牌子上還有歪掉的頑皮豹跟小鴨子,好可愛啊!XD

除了蔥油餅,這兒還有賣冰冬瓜茶跟冰紅茶,都很便宜,一杯10元,被酷熱的太陽熱昏的我倆一來就灌了2杯冰冬瓜茶,超爽!

黃家蔥油餅
蔥油餅加蛋一份入手,很奇怪的是這蔥油餅下竟然墊了一張影印紙,老實說這並不是很安全的作法,因為紙漿有時會加螢光劑讓紙色更白皙,在無法確定紙張來源的情況下,還樣的作法讓人不太放心啊!

黃家蔥油餅
於是我們趕緊把紙抽掉,不論紙張安不安全,那張紙墊久了還是會跟餅皮相黏,不方便食用。

黃家蔥油餅
塗一點辣醬後直接咬下,裡頭的九層塔味相當濃郁,餅皮也煎得不錯,好吃啊!

黃家蔥油餅
還算不錯的蔥油餅哩!當然我個人最喜歡他們的10元冬瓜茶,因為當時實在熱到快升天啦!在一旁樹蔭下一口蔥油餅一口冬瓜茶,也是下午茶的好享受哩!


【相關資訊】

店名:黃記蔥油餅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南海路86號
電話:0915-308-581
營業時間:下午2:00~晚上7:00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