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點大王
抵達台東時才早上六點,我倆拖著大包小包行李在台東市區找尋我們的早餐,某咩說網路上有看過一間早點大王有人推過,想去吃吃。

位於正氣路的這家中式早餐店,招牌字跡幾乎都已辨識不出了,我們依著那淡淡的筆跡與門牌號碼確認後,便進去吃早餐囉!

早點大王
門前桌上滿滿的燒餅油條,剛出爐,阿姨正努力地剪餅包油條啊!

早點大王
一盤盤燒餅不斷出爐。

早點大王
店內只有五張小桌,大家來這多半都買回去吃。環境其實普普,甚至我們還看到幾隻蒼蠅正在飛舞 ....

早點大王
價錢其實不算便宜,但也沒頂貴,中式早餐的價位多半不會差太多。我點了燒餅油條(NT.24)、冰豆漿(NT.15),某咩則點了黑胡椒蔥餅(NT.20)與冰豆漿混米漿(NT.15)。

早點大王
豆漿及米漿還滿順口的,尤其在熱爆了的台東,早晨能灌一杯冰豆漿真的超棒。燒餅油條也還不差,油條口感炸得剛剛好,燒餅也因為剛出爐,外層酥皮有夠酥。

早點大王
這就是所謂的黑胡椒蔥餅,原來就是類似胡椒餅的東西啊!可能因為離出爐時間有一陣子了,我們拿在手上的熱度不太夠哩!另外它的肉餡做得很紮實,不像肉包餡是軟的,肥肉比例較少,對於不習慣的人可能會覺得很費力難以咀嚼。


吃完後,我倆並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就當有朝聖過的第一站吧!假使之後不是時間跟地點有搭到的話,應該不會再來吃了,不是說不好吃,只是覺得不太能讓我倆主動衝吧!


【相關資訊】

店名:早點大王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242號
電話:(089)320-605
備註:早上約10點就收攤了,要去請趁早。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