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美食坊
前兩週衝浪衝很兇,從桃園跑宜蘭衝浪往往是一大早便上路,早上不到九點就身在烏石港堤邊的沙灘上了,連續進行三、四小時的水上活動後,就是需要好好補充身體的能量。之前介紹的小涼園冰店外,今天要介紹的是另一家好吃的小吃店──阿妹美食坊。

一開始是由山藥拔介紹的這篇文得知這小店,但那次我卻沒跟到,這次小馬與土撥鼠特地在衝浪完後帶我倆去品嘗山藥拔大力推薦的咖哩美味。

阿妹美食坊
小馬很推薦的涼麵,而且一定要加滷蛋,因為她們家的滷蛋是滷很久,滷得像鐵蛋那般入味的黑鐵蛋啊!據說涼麵醬汁是含有一點點咖哩味的涼麵醬,咖哩涼麵 .... 下次一定要試試看。

阿妹美食坊
小臻與豪格點的魷魚羹麵,因為當時很熱,我真的沒辦法吃羹湯這類的東西啊!連帶地山藥拔推薦的超大盤燴飯我也沒有點的動力 ....

阿妹美食坊
不過看到「牛肉炒麵」四個字,我就忍不住啦!超愛牛肉炒麵的,當端上桌的時候,我竟聞到了一陣咖哩味。

阿妹美食坊
原來這是咖哩牛肉炒麵,牛肉頗嫩,麵條有一點點偏硬,但有煮透,配在這種醬汁多的麵中,配著醬汁唏哩呼嚕地吸入口中,口感意外地好。醬汁的咖哩味不會太重,但滿香的,相當合我的胃口。

雖然只是一家小吃店,但東西真的不錯吃,下次我要吃吃看那滷得很透的黑滷蛋。


【相關資訊】

店名:阿妹美食坊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贊祥路46號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