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老店檸檬愛玉冰
話說在宜蘭市有間三十年歷史的飲料店,是許多人都推的人氣名店,到底什麼樣的小攤有那麼大的魅力咧?

位於宜蘭市中山路上的這家飲料攤,每到假日便大排長龍,用料實在且便宜的價格,讓它贏得不少居民與遊客的青睞。

三十年老店檸檬愛玉冰
十分驚人的排隊人潮,大家排隊都是為了這招牌小小,在路旁並不起眼的三十年老店。沒一個正式命名,並不華麗的燈箱與橫招,門前的人潮就是它最好的廣告。

三十年老店檸檬愛玉冰
店家很率性地在門口柱子上黏了塊「本店招牌」,並清楚標示「1號 檸檬愛玉」、「2號 百香果加多多」、「每杯30元」,一目了然。店內應該有賣別種飲料,但很奇怪的是大家都是排外面這個小攤,然後只買這兩種。

三十年老店檸檬愛玉冰
老闆娘正迅速地雙手並用,幫排隊的客人們作飲料。

三十年老店檸檬愛玉冰
有趣的是,在店門口的檸檬上竟然發現了一隻小蜜蜂飛來飛去的。XD

三十年老店檸檬愛玉冰
我們點了2號百香多多,甜味適中的百香多多中,吸得到新鮮的百香果粒,原來老闆娘都是選用挖出的百香果肉來調配,並非使用果漿之類的調味醬來作,新鮮吃得到。而多多則是一次加一整罐健健美(如果是整罐養樂多就更好了...),新鮮的百香果汁加上濃濃的養樂多,加上吃得到果肉,這樣一杯才賣30元,真是太划算了!

姬麥則是喝招牌1號檸檬愛玉,據說愛玉也是料多實在,裡頭除了現擠檸檬外,還加了金桔,這樣的金桔檸檬味更順口哩!

很不錯的飲料攤,便宜好喝又實在,下次來宜蘭我還要去買。


【相關資訊】

店名:三十年老店愛玉冰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56號
電話:(03)935-8698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