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351.jpg
說起中原商圈的燒烤,我想很多人都知道燒鳥,但除了燒鳥之外有其他選擇嗎?這家燒壩串燒屋就在燒鳥的斜對面,因為不時在中壢板(ptt.cc)看到有人推這家,所以找了一天,我也來嘗嘗到底這家串燒店有何過人之處?

不過,也只是我們太常吃燒鳥,想換家嚐嚐而已,不然在中原吃串燒店十次有八次以上都是在燒鳥,尤其是夏天,燒鳥有冷氣啊!

P1030344.jpg
先到食物櫃前抓取自己想要的食物,相較於對面燒鳥,燒壩的平均價位真的低了一點,種類也相當多樣化,但因為去用餐時已經過九點,食材櫃的東西看起來少了不少啊!

P1030345.jpg
店內是開放式的用餐空間,且桌子只有三小張,這邊大多是做外帶客的吧?另外要說的就是這兒沒有冷氣,據說是店家想將冷氣的成本省下來,反映在售價上,讓顧客可以用較低廉的價格享用店內的燒烤,不過夏天想吹冷氣時真的不會想走進來啊 ....

P1030349.jpg
這兒跟對面燒鳥一樣都有免費白飯吃到飽,但是這邊就真的只有白飯,對面燒鳥好歹也有柴魚片與蔥,以及日式醬油任你加,日式柴魚拌飯相較於這兒的白飯,燒鳥勝!

P1030348.jpg
消費滿260送20元飲料,我點完餐點後才看到這塊牌子,沒想到請老闆娘算一下竟然剛好260,可以去冰箱自己選一罐20元飲料。

板子上特別寫著「白飯可以外帶」,我想不少附近學生會點一些燒烤後外帶白飯,變成「燒烤飯」吧?如果想去附近漫畫出租店消遣時間又剛好遇到吃飯時間,這可是好選擇哩!

另外最有趣的是,這樣的燒烤店竟然有「吃到飽」套餐,店內食材隨便吃,金牌隨便喝,限定2小時無限供應,只是一人要500啊!雖然很有創意,可是我想會選擇這樣消費的客人應該不多吧?

P1030351.jpg
我點的260元燒烤一上桌,有點傻眼的是 .... 店家很貼心地幫我們把所有竹籤都去除,讓我們用筷子就可以輕鬆夾,但我喜歡串燒就是要可以手持著撕咬的動作啊!而且全部放一起,視覺上完全沒主題,看起來倒像燒肉大拼盤了,完全無串燒店的感覺。

在味道上每道食材都做不同調味吃起來相當不錯,但全部放在一盤且貼心切分的結果,就是底下各食材流出的汁液與氣味混在一起,味道上難免互相影響,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啊!即使要節省盤子,讓食材保持串著的狀態,且擺盤上盡量別接觸影響,我想肉汁等會更能鎖在食材裡,食用起來也不會變成大拼盤般完全只知道掃盤哩!

還算是不錯的小店,只是這樣隨便吃一吃就要260,似乎跟對面燒鳥比起來沒有便宜多少,份量上是感覺有多了些,燒鳥點差不多的食材到260,把食材切分下來後我想份量沒那麼多吧?我唯一有意見的是擺盤而已 .... 也許是我自己沒提醒店家不要切分吧? ....

喂!我哪知道啊?

 

【相關資訊】

店名:燒壩串燒屋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三和二街1號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