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關係,有時會全省各地到處跑,去拍攝公司產品,所以我都會特別規畫出差時的午晚餐,讓自己能夠在另一個城市也能吃得美味開心。不過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這家餐廳就是經由手機尋找所在地附近美食找到的,當然也是看不少人介紹它我才想去一探究竟,可見食記的影響力還是有的。

原本預計在新竹市吃午餐的我,因為行程關係,等到中午時我已經身在竹北了,再回新竹吃似乎有點不符經濟效益,便拿起手機上網搜尋,原來他就在離我不遠處啊!


很好認的招牌,相當明顯的斑馬紋,不過當天因為開車,那條路似乎不是很好找車位,來回繞了兩次,終於給我找到了,開車有時麻煩的就是找停車位的問題,好在這天沒折騰太久。


店內裝潢明亮簡潔,此時已經快兩點,也許過了用餐時間,店內客人並不多,見我一人進來,服務生妹妹領我到一張四人桌坐下。


因為是美義餐廳,所以牆上掛了紐約、羅馬、台北三地的時間,下方寫著「今日濃湯」,似乎是義大利麵套餐的附湯吧!


攤開Menu,我立刻搜尋美式漢堡,因為好像三點就要休息了,點個漢堡大概吃比較快吧?左邊整排漢堡套餐,我點了「斑馬搖滾牛肉堡」,沒別的想法,大概有斑馬兩個字就是他們招牌吧!雖然上方的「卜派牛肉堡」看來挺有趣的。


上來一個很肥的漢堡盤,斑馬搖滾牛肉堡(NT.260)有兩個口味──墨西哥辣肉醬與義式肉醬,我選了不辣的義式肉醬。首先看到那被起司覆蓋滿滿的超厚漢堡肉,整個人就振奮起來了,肉排的肉汁十分飽滿,每吃一口就會流出一堆肉汁,漢堡肉排本身應該是拌入蔥與胡椒調味的手工肉排,有很濃厚的蔥味。而肉醬部分其實就還好,用紅醬去煮出的肉醬還不錯,不過稍嫌清淡了(跟肉排一口咬下並沒加分效果,肉排是肉排,肉醬是肉醬),應該點墨西哥辣肉醬,用一點辣味提升肉味的層次,只是不知道辣不辣哩?

不過這肉排剛咬下很美味,吃著吃著,我突然感到一陣反胃感,一直同樣的肉味不斷襲來,讓我有點難完食眼前的漢堡。此時我瞄見了一旁的美生菜、番茄與酸黃瓜,對啊!這不是要夾進漢堡的嗎!我晾它們在一旁做啥呢?於是立馬將美生菜夾進手上剩餘的漢堡,大口咬下!咬下生菜的喀滋聲隨即蹦出,嗚邁~清爽!真清爽的味道,將剛剛噁心的感覺一掃而空,三兩口便解決了剩下的漢堡兒。

所以人家配好好的千萬別鐵齒分開吃,全夾在一起吃不就好了嗎?001

此外還有要說的是,夾漢堡的麵包太過蓬鬆,不耐捏,雙手用力擠壓那麵包就變形啦!且易破,所以吃到後面我滿手都是肉汁 ....

P1000570.jpg
這邊要收10%服務費的,所以結帳時總共金額是286元,以價位來說不算頂便宜,但內容有符合它的售價了。

總體來說,算是相當值得的消費經驗,味道不錯,環境也明亮,是個用餐休憩的好環境囉!上餐速度也不錯,服務也很親切,推薦給大家囉!

 

【相關資訊】

店名:斑馬騷莎美義餐廳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8號
電話:(03)558-5118
營業時間:平日 / 早上10:00~下午3:00, 下午5:00~晚上11:00
     假日 / 早上9:00~晚上11:00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