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
看到這東西大家一定很奇怪,我又不是美妝部落客,怎麼首圖會放這東西?老實說如果看到一個男生在那邊寫美妝,在臉上又塗又抹的,還來個假睫毛,是不是太過刺激啦?不可否認現在很多一般性向的台灣男生會化妝上街,但我想我如果畫個這樣的妝露臉大概會讓大家覺得「不蘇胡」吧?XD

不過,我的首圖真的沒放錯,我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瓶好用的化妝水──資生堂嘉美艷容露

隨著年紀大了,我發現男人的皮膚也會老化,甚至比女生老化得更為嚴重,我又是容易出油的皮膚,所以夏天臉上總是油光滿面。從小到大試過許多洗面乳,不管是主打泥炭的洗面乳、或是主打洗了會清涼的涼感洗面乳,要不然就是以前用過某藥草品牌的藥草洗面乳,都讓我覺得不是很夠,不是洗了太滑讓我覺得有層東西在皮膚表面,或是太緊繃讓我一洗完就笑容僵硬,總沒有一個可以完全適合我的。

Acnes洗面乳
不過後來無意間使用到這款曼秀雷敦的Acnes洗面乳,卻讓我完全有種「洗淨」的乾爽感,似乎對我的油性肌膚滿適合的,洗完讓我覺得臉不油了,也不感到緊繃,香味也很適中,真正的清爽感啊!這一用就用了很多年,平時的洗臉習慣是晚上洗澡時用洗面乳,早上起床後用清水洗一洗毛巾擦乾就OK,從20出頭一直用到現在,已邁入而立之年有餘。雖然大家說我娃娃臉,現在還可以到處騙呷騙呷,假裝一下大學小男生,但皮膚逐漸老化也是事實啊!002

所以,現在即使剛洗完臉皮膚還古溜古溜,但一吹完頭髮,熱風吹過,表面的水分一蒸發,臉就乾得很嚴重,而睡一覺起來,臉微微出油後皮膚會稍稍滋潤點,但還是有一點乾裂的痕跡,而且清水洗臉沒辦法把油洗乾淨,整個臉出門後呈現十分可怕的狀態。

資生堂
還好友人介紹我這瓶好東西──資生堂嘉美艷容露,本來我也對這種好像阿嬤用的粉紅色化妝水感到很反感,覺得這是阿嬤才會使用的,沒想到被抓著用了幾次以後,發現效果相當不錯啊!像剛剛說晚上臉太乾,早上臉太油的問題,用了以後立刻感覺好很多。剛洗完澡吹完頭,臉儘管感到很乾,搖勻後倒50元硬幣大小於化妝棉上,再輕輕按壓於臉上,擦完之後會感到很清爽的感覺,皮膚的觸感也立刻好了起來,也不會有殘留感,舒服!

重點是,就算睡一覺起來,皮膚也不會有油油的感覺,早上清水洗一下臉就出門,皮膚的狀況改善很多。

30歲以後,皮膚還是需要保養一下的啊!不過朋友還介紹我一起使用「潤肌精」,只能說我的皮膚不受教,過多的滋潤對我皮膚反倒是負擔,甚至會冒痘,所以我就依舊使用嘉美艷容露以及Acnes洗面乳就好啦!

 

這篇不是什麼試用心得或廠商邀約之類的,純粹只是介紹個人使用的臉部清潔保養用品,每個人的膚質不同,不一定適用於我的組合不適合別人,所以大家選擇這些產品時還是多試試,找出最適合自己,且價錢最能接受的產品吧!001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