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6940361-533577888
上次去過托斯卡尼尼的國際店,一直對他們家的義大利麵讚不絕口。沒想到才不久我竟然有機會來到托斯卡尼尼的姊妹店──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這次是因為公司的日本客戶來台,所以就趁這機會順便吃吃沒吃過的新餐廳吧!

不過因為當天雨下得不小,天候狀況不佳,加上剛認識日本客戶,我不敢拍得太張狂,只拍幾張照片意思一下,大家別介意啦!

1366940359-913408542
菜單上的菜色一字排開,主管在我旁邊偷偷跟我說:「它~們~家~披~薩~不~好~吃~吃~吃~吃~吃~!」於是我攤開義大利麵那頁,眼睛卻被兩個字黏上了,再也離不開 ....

「海膽!!!」我腦中不禁浮現《將太的壽司》中吃到美味海膽的畫面,舌頭飛舞大喊:「嗚邁~~~~~」看著看著,我不禁嚥了下口水,然後強裝鎮定地點了這道「海膽蟹肉奶油義大利麵」(NT.290)。

1366940366-671600990
終於上桌了,大塊大塊的蟹肉在盤中隨意擺置,濃稠的奶油白醬和著海膽醬汁,味道相當濃郁,只是我腦海中還是出現海膽軍艦捲那黃黃的大片海膽,以為盤裡真的會有整片的海膽出現 .... 只是仔細想想,海膽如果拿去炒,大概就出水融化掉了吧?XD

消費方式和托斯卡尼尼一樣,單點義大利麵加130可升級套餐。套餐的內容也幾乎一樣,前菜就是濃湯與麵包,麵包的沾醬也一樣是鮪魚奶油醬,然後餐後甜點也是提拉米蘇蛋糕與冷熱飲。然後10%服務費還是不可少的,所以要不要升級套餐就看大家囉!

感覺氣氛跟義大利麵都不錯的一家店,找機會再來去好好拍一下好了!

 

【相關資訊】

店名: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NiNi Garden (蘆竹店)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313-1號
電話:(03)313-8498
備註:需加10%服務費

【延伸閱讀】

【食記】聚餐約會好去處 --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 國際店 [桃園]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