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571
即使之前曾傳出負面新聞,以及同事曾在裏頭發生不愉快的消費經驗,但本著不到黃河心不死的決心,以及認為別人的雷是別人運氣不好,我無敵超強運的心態,在忙碌的展場結束後,我和小芳決定來衝一發兩人燒肉趴,畢竟好久沒上燒肉店了,魯夫都不魯夫了是吧?

說得落落長,簡單來說,就是兩人都沒踩過這家,又一時想不起中壢有甚麼值得推薦的燒肉店(實在揪逼哀),就很大膽地衝進這家,跟櫃台拍桌大喊:「肉!」

你看看,櫃台小弟被我的霸氣嚇到不敢抬起頭了!XD

菜單有分399跟499兩種,事實上就只差一些海鮮而已,如果不是特別喜歡海鮮的人可以不用點499哩!不過我們想說100也沒差多少,就點499啦!

當然我不會說某個酒鬼一進來就猛盯菜單上的啤酒那欄 .... 

P1010574
首先上來一個蔥抓餅之類的東西,硬要說是墨西哥甚麼鬼餅,是騙我沒看過人家路邊攤賣的蔥抓餅是吧?

P1010579
不過味道還可以啦!燒肉店吃蔥抓餅算是頭一回,至少味道還不差。

P1010576
肉盤上了!油花很大片,看來等等鐵網會滋滋響個不停了!XD

P1010582
有個料理能手同行,我幾乎只要張嘴吃就好,超愜意啊!圖中央是我去各家燒肉店必點的骰子牛!

P1010585
另外吃燒肉不能沒有的就是牛舌,烤起來脆脆彈性超佳的口感,又不若五花那麼油,這算是骰子牛以外我最愛的。

P1010580
他們這個月好像在做特惠,去消費只要加1元,就送一隻天使紅蝦,我們有兩人,可以加點兩隻,跟後面白蝦比起來,這大蝦感覺很威啊!

P1010593
他可不是烤熟才變紅,原來就是紅色的蝦殼了!肉質上其實算普通,甚至沒白蝦甜,但新鮮度還算可以,畢竟我和小芳都是吃到不新鮮蝦蟹就會立刻過敏的體質,這蝦我們吃下去沒有甚麼大發作,所以新鮮度還算可以。


不過那麼熱鬧的燒烤店我還是第一次遇過啦!有像夜店的感覺。台上DJ也會跟台下正在吃燒肉的客人們互動,甚至客人結帳離開,DJ還會跟客人說掰掰,整個超嗨的。XD

P1010595
現在有打卡送干貝活動,只是這不是真干貝啊!別騙我沒吃過真干貝!

P1010596
我對「一夜干」這東西很好奇,就點了一次,不過吃起來很像海邊有時會看到的烤魚片,甜甜的,我不是很愛。朋友說「一夜干」這名字是表示「風乾了一夜的魚干」,日本料理店常常出現,但我去日本料理店不太點這種乾貨,所以我真的完全不知道這是啥東西。

 

整體來說,燒肉部分我覺得還OK,店內的氣氛很好,我喜歡這種很歡樂的用餐氣氛,有像在戶外BBQ晚會的感覺。之前爆料爆出回收醬與抽菸事件也不是中壢店,反正我無敵超強運,我吃的一定不會有問題 .... 吧?

但我還是要說,漏單事件在整個用餐兩小時內不時發生,我們還開玩笑說它們家玉米可能還在種、魚可能還在撈,一定要我很慎重把服務生請到桌旁跟他說我們點好幾次某某某都沒出,才會趕緊幫我們再補上,這部分可能店內服務人員要再注意啦!

另外就是我們點499的,海鮮本來有生蠔,但服務人員卻說因為最近生蠔價格高漲「暫時叫不到貨」,我想是「暫時太貴買不下手」吧?因為太貴,不想讓客人無限加點生蠔,不然之前強者我朋友的事跡大概會不斷發生──跑去吃福利川菜,一進場先喀20顆生蠔,他說這樣就回本了,我只能用崇拜的眼神看著他,並想著晚上他家衛生紙會用很兇吧?

我是說 .... 烙賽烙不停,所以衛生紙用很兇,你們在想什麼?好糟糕啊~~~

總之,撇除之前的負面新聞不說,我覺得這家店主打的就是那歡樂的用餐氣氛啦!食材不算頂級,但還算是可以歡樂吃肉的地方,至少我了結了我暫時的肉癮。XD

 

【相關資訊】

店名:田季發爺 (中壢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美路二段136~138號
電話:(03)422-5066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