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560
近幾年台風烤雞在中壢崛起後,一直是很多中壢學子吃手扒雞的優秀去處,筆者也很喜歡這家烤雞店,雖然他們家的炸雞水準真的很不足(這是事實),但烤雞產品一直是我的首選,不光是味道好,價格也算平價,所以我三不五時就會去打打牙祭、解解嘴饞。

前篇文章提到台風搬家了,搬到中北路的黃昏市場旁,離我的住處又更近了,怎麼能不去捧場一下呢?

P1010550
新的店面更寬敞明亮,跟之前的小小餐館位置少少不同,現在店內比以前至少多了快兩倍的座位,而我最擔心的漲價問題到底如何呢?

有的,確實有漲,以前烤全雞套餐一份299,現在300,漲1元。

看到漲1元還真的不知道有甚麼差,大概就是 .... 以前當我吃掉301隻烤雞時,現在只能吃300隻烤雞那樣的差別吧?

靠么 .... 好稀微的差異。

 

P1010553
趁著餐點還沒上桌,先將薯塊堆成小山和朋友一起分著吃,這是我們高中時最喜歡的吃法,看起來就很壯觀。

 

P1010555
這次台風的新菜單上有兩樣新的餐點出現,烤雞常吃就別說了,這次的新餐點「優格豬排」引起我很大的興趣,有新菜,不踩一下怎麼對得起我的好奇心呢?

 

P1010557
台風的烤豬排採用厚度還不錯的去骨豬肋排肉,上桌時外觀顯得有些白淨,底下舖滿生菜,並附一包優格醬汁。 / 單點NT.80 套餐NT.120

 

P1010556
肉質上有些奇怪,感覺肉的纖維相當短,且大多很容易用牙齒切開,這在一些日式拉麵店的叉燒也吃過類似的口感,但個人認為所謂的豬排應該要更有嚼勁點,不是硬,但這樣很容易就咬開的肉,中間好像沒藏什麼肉汁的感覺,雖然配著豬排醬倒也不太乾,但我覺得跟我想像中的烤豬排不同,沒有很愛。

 

P1010560
以前台風的烤雞除了烤雞腿外,就是烤全雞。對一個男生來說,一隻烤雞腿稍嫌少,而一隻全雞對於我這種食量不大的男生又多了些,之前一直希望台風能像21世紀一樣,出個半雞的選擇,沒想到搬家後真的實現了。香草半雞單點160,套餐200,這組合對我來說真是利多,至少一個人時可以吃得夠又不會太多。

 

P1010565
台風現在的烤雞除了全雞事先料理好進保溫箱保溫外,其他烤雞腿、烤半雞、烤豬排等都改成現場點餐後才料理,所以大家要有等待的心理準備,平均15~25分鐘左右,不知道能不能電話先預約,請櫃檯先烤好,縮短等待的時間 .... 

 

果然,台風還是只有烤雞能吃,那怪怪的豬排還是沒想像中的威 .... 這次只有兩個人去,除了點兩種新餐點,就沒點曾看過有鄉民推薦的「香味雞」,畢竟我對他的炸物實在很沒信心啊 ....

 

【相關資訊】

店名:台風小館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二段501號 (中北黃昏市場旁,大潤發對面)
電話:(03)465-6595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feng.dining

【延伸閱讀】

【食記】中壢市區的美味手扒雞 台風烤雞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